光明游侠其实就是西尔瓦娜斯,在剧情战役里被阿尔塞斯s死后变成了黑暗游侠光明游侠是精灵族,而黑暗游侠是属于遗忘者(虽然和不死是一样的,但是她自称自己的是遗忘者)
Ready - "Im here. As always." ---我在这,总是。
Warcry - "Let phantom arrows fly." ---让幻影之箭飞出。
What1 - "My bow is ready." ---箭已在弦。
What2 - "I will aid you." ---我来支援你。
What3 - "Direct my hatred." ---指引我的憎恨。
What4 - "Let the living beware." ---活着的家伙你们小心点。(她是undead。。)
What5 - "End my torment." ---请结束我的痛苦。(仍然“活”在痛苦中。。)
Yes1 -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你那样想。
Yes2 - "If I must." ---我必须。
Yes3 - "I go." ---我这就去干。
Yes4 -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
YesAttack1 - "Embrace the end."---拥抱终结。(这几句话大家应该比较熟悉,是女妖。她原来就是女妖。)
YesAttack2 - "Goal: death."---目标:死亡。
YesAttack3 - "You're the lucky one." ---算你走运。
Pissed1 - "I hate what i've become." ---我恨我现在的样子。
Pissed2 - "The living haunt me." ---到处都是活物!
Pissed3 - "Men are from Mars, I'm from the grave." ---男人来自火星,我来自墓穴。(开始开玩笑了,这女的还蛮有点意思的)
Pissed4 - "I went on a job interview the other day and they were like 'uhh, whats that smell?' and I was like, 'Oh, sorry, it's me'. And then they said they didn't think i'd be able to fit in with the other employees, 'cause they're living and, you know, i'm dead, so i wouldn't be a team player. But then I said I could work 24 hours. And they said 'Oh, right. You could work the graveyard shift'."
---曾经有一天我去参加了一个工作的面试,他们总是问“恩?什么味道?”(死人嘛,总是会有点味道的),然后总是我说“噢,对不起,那是我”。他们于是认为我不能够和其他同事共处。那是因为他们是活人,你知道,我是死人,所以我不能成为团队中的一员。但是接着我说我能够一天24小时工作,于是他们说“啊,对了,你可以干夜班。”(graveyard-shift:全体夜班的工人,而graveyard就是墓穴)
这个是对争霸的黑暗游侠
貌似楼主找的是Evil Sylvanas (ES)这个啊
就听懂了几句
show me the target 带我到目标
i'm here 我在这里
give me order 给我订购
i'm listenning 我听
show them the mercy 展示他们的怜悯
watch me attack 看我的攻击
may i aim be true 我的目标是正确的
这个英雄主要就是在小怪点比较多的地图上比较风骚。可以在第一时间纠集一帮不要钱的小弟前期对对手基地造成很大压制。个人感觉这个英雄只能说比较另类,bt倒算不上。在奥特曼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http://baike.baidu.com/view/422304.htm?fr=ala0
黑暗游侠是知一个输出很恐怖的后期,在以前的版本经常和美杜莎争世界最强女人。装备一般是:假腿,支配头盔,分身斧,蝴蝶,大炮等,支配后期转撒旦之邪力,对面控制多就bkb也叫黑皇杖。
隐刀 假腿 然后就是DPS装…金箍棒 大炮都行 可以考虑冰眼 就是舍弃冰箭撑三围 对面DPS多可以出个蝴蝶
我来帮TA回答